12.12.2010

迎接冬至慶典~希望之光

從幾週之前寶山的孩子們就開始籠罩在迎接冬至慶典的歡樂氣氛之中。


小學的孩子們高興的排演著,當天要表演的戲劇,老師帶著孩子們製作掛在許願樹上的小卡片,家長們也熱烈的討論著當天要帶來分享的食物;而感受到這一切的小學孩子們,也摘了狗尾草和葛藤佈置起放在草地上的兩隻麋鹿;幼兒園的孩子們開門看見了,讚嘆的直說好美喲!


 上週五我們一起踩著暮色去迎接紫薇的樹枝回我們的家,雖然因為天色太暗而作罷;但這棵象徵“愛“和“希望“的樹枝,感謝小學的師丈鼎力協助下,週六已經順利的長在幼兒園了。相信週一孩子們,必定會歡樂的圍繞在樹下又跳又唱的;並且嚷著要將她(他)們畫的卡片掛上。


而天使給予寶山的祝福(神祕佳賓),將在冬至慶典當天出現讓我們一起迎接希望之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親眼見到那棵美麗的許願樹,在柔柔的背景前樹立著,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美感與莫名的感動。彷彿許下的心願都會成真!
偷偷的‧‧‧我也許下了一個小小的心願!

HY 提到...

很高興我老公充分發揮了華德福老師買一送一的功用 ^^

三個寶貝蛋的爹 提到...

從痞客邦
換來google這個
溫暖、恬靜、"不受干擾"
的園地
真是明智的選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