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小學家長的心情分享 -- By YuanChi 媽媽


YuanChi 上周完成的送給媽媽的愛心手機袋

Yuan-Chi 何其幸運. 能在這麼友善的環境下學習.  深刻的覺得, 學習的美好是深植在他的心中的.

每次在外面碰到其他的媽媽問到孩子唸哪所學校, 我總是以小聲微弱的聲音回答 : 一所體制外的學校. 當他們回問 : 是森林小學嗎, 我又以更有氣無力的聲音回答是寶山華德福. 也許因為我不善於將自己的想法傳逹給別人, 也許因為我先入為主的認為, 他們帶著打量的眼光在看待我們.

姑且不論我是否已接收Steiner的精神. 但是孩子們這樣的學習方式, 是我真切希望能給孩子的. 老師,謝謝您,辛苦您了. 下次, 我會帶著自信且驕傲的音量回答,我們在唸 - 寶山華德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