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6

105學年新生家長講座--了解一年級的教育目標


請參加麗水團隊為小學一年級家長所舉辦的講座,全觀的了解兒童教育在一年級的教育精髓與目標。此講座極適合105學年一年級新生家長與目前一年級的家長參與,了解您可以為孩子在家內多做些甚麼工作與陪伴,如何支持成長中的孩子,協助他(她)各方面發展的更健康。


這講座將由麗水華德福教育的資深老師與 105學年的一年級導師盧其薇主持,主講一年級兒童需要發展的感知與技能,而在華德福教育(特別在麗水中!),我們如何將其與各項主題課程連接,關注兒童學習的一呼一吸;在這重要的第一年,為兒童未來長遠的學習打下健全的基礎。

在這個提供教育訊息的場合裡,除了與家長們分享課程設計外,也會給予您家庭內的教養照顧建議,以協助您的兒童進入規律生活的流動中,使他(她)在全新的人生階段適應更加良好。

這項講座是免費的,並且適合所有家長參加,無論您是預計加入華德福學校的家長,或者非華德福家長,都歡迎您參與。如果您想在您的家中注入一些華德福的元素與精神,那麼這講座必能滿足您的需要。

請自由的邀請您們的家人、朋友、鄰居一起來關注兒童教育,麗水華德福教育希望能持續為社會做出我們微小但珍貴的光明貢獻!

為使更多家長有機會參與這講座,我們將舉辦兩次,講座內容相同,請擇一參加。

第一場請點選 : 4/13(三)  晚上 6:00~7:30。歡迎趁天色尚未全黑提前到達,參觀我們的校園。

第二場請點選 : 4/16 (六) 上午 9:30~11:00。105學年一年級導師將出席。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學校有招要升國二學生嗎?小孩本來是直升體制外國三,但他想降轉一年慢慢學習.